咻咻🦋

(日记)-一些乱七八糟的情绪

情绪在受你影响

开心和失落就在一瞬间

原谅我的不知所措

我知道

距离距离距离距离

很重要

可是 我讨厌和你的距离有那么多

拜托

靠近靠近我吧

看看我眼中的深意吧

我想留在你身边

一直一直

你很舒服

和你相处

我觉得我很自信

很舒服

很安全

但有时也会不自信

怕你不喜欢我

怕我太丑了

丑人多作怪


喜欢

这个词频繁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就像是谁给我出了个难题

我必须得到正确答案才能通过

可正确答案又是什么呢

是经过一番复杂变化后的逻辑正确?

谁规定的正确答案呢


在黑暗的环境中

我的内心好像就会得到释放

我好像又回到曾经的自己

我胆大

我敢表现

我敢做

敢说

可是这些都需要太多客观因素了

哪怕客观因素都满足了

但我的主观意识退缩了

真是个难题


我喜欢你啊

你能不能知道啊

偷偷喜欢真的很痛苦

我不想避免接触

我根本就没想避免

我贪婪自私占有欲强

可这些真正的我谁又会发现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