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

(日记)

喜欢真的表达不出来 我只知道你和其他人不一样

那天你忽然问我

都是如何搞对象的

喜欢又是什么

我想说的是

喜欢真的表达不出来

我只知道你和其他人都不一样

在我这里

你永远是我最特别的

我可以把我手机放在你手里

这就是我的表达

我能想到你和你叽叽咕咕说个不停

这就是我的喜欢

我真的很奇怪

我不会再像之前那样直球的表达了

我真的蜷缩起来了

我害怕了

怕再一次得不到

怕一次又一次的拒绝

所以我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随时都可以和你说再见


我变了

我以前从来不会躲在被窝偷偷哭泣

我以前从来不担心别人的情绪

至少没有如今如此敏感

我害怕了

对一切事物产生的畏惧

可明明

我连死都不怕


你睡着了吧早就

我今晚能进入你的梦吗

你能想到我吗

你又会梦见那些人吗

不会有我身影出现的对吗

我的喜欢好像总能给人带来不便

也许慢慢的

我会封闭自己

谁都进不来

我自己都进不去

拜托

喜欢只能藏在心里

很难受啊

我甚至怕别人发现我喜欢你

真不敢想象你要是知道了会怎样


我不能在哭了

明天要吃早饭

所以

晚安

做个好梦 别做噩梦了

那个特别的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