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

🌈【今天的我还是喜欢你很确定的喜欢】

就是久违的嫉妒心理

有点气闷闷

为什么

你们关系可以好到这种地步


我需要用心维持的关系

你却轻易的得到了

为什么你们可以光明正大

你们可以没有隔阂

我的确很黏人

可我很黏的人

只有你啊


爱情和友情

我可以分的清

很气吖

她说你们关系很好

你们的距离好近

为什么

你们可以进到她去你床上


床上!!!

我踏上过一次

你离我很远

你害怕我吗?

我闯入了你的领域了吗

我不行吗

我在一旁不敢动的时候

她却可以肆无忌惮

你们可以谈天说地

我只能问问题


你能不能靠近我一下

再像当时那样一下

离我近些

可以吗

我做不到轻拿轻放

我喜欢可以持续很久的

我醋意也是很大的

可我没有立场

今天她跟我讲你们

我很不喜欢啊

但不能讨厌她啊

她是朋友

可是真的很讨厌

你不会喜欢上她叭


你离她好近

进到可以贴贴

我可以吗

一帧帧一幕幕

又在我脑海里回放

耳朵 博物馆 牵手 床上 隔帘 抱抱 心跳 眼神 汗水

枕头 游戏 聊天 朋友 隔阂 消失 离开 冷淡 纠结 

疑问 询问 探求 追询 联系 讨厌 厌恶 错误 缺点

朋友 原因 发现 疑问 谎话 隔阂 距离 边界 冷淡

漠然 走开 颤抖 

好讨厌 好讨厌 好讨厌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有和朋友讲过

我问朋友

我很喜欢她 可她是个女生

朋友说

我也不是同性恋 

明明之前喜欢过很多男生

虽然没有谈过恋爱

朋友说因为朋友问题

才会这样


可我 可我 可我

我喜欢你啊

我很喜欢你啊

和朋友不一样的

完全不一样的

我怎么会面对朋友的手

而出一手心汗

怎么会不敢看你的眼睛

我怎么会脸红发烫

我怎么会想亲亲

我怎么会想拥有你


原生家庭给我带来了太多影响了

我害怕 懦弱

有时候真话只能伴随着玩笑说出


幸好 幸好 幸好

这个平台没有认识我的人

我怕被发现

怕离你越来越远

我不想


我就做一个偷窥者

记录我的感受

我不敢轻易像朋友讲 

我不敢信任 

任何人

包括我

但是你

向我讲了

我可以相信你 完全相信你

这种肯定的安全感

我完全难以拒绝啊


和你在一起真的很舒服

很喜欢 心跳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