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

🌈【纠结】🌈

沉迷了

我又在怀疑自己的取向

又好像是已经确定

在确定自己的属性

我又在定义自己

设置那些狭隘的标签

对于那些陌生的认知

我又在恐惧

我懒得去了解

懒得去挖掘新的事物


发酵了

感情她在发酵

只是在我这里

我看着我们的聊天记录又在增多

我并没有开心

我知道我连朋友都不是

你好像划分的很明显

朋友 闺蜜 发小 同学 亲戚 

我又在哪个位置呢

我也不清楚

你从未给我定义

或许曾经定义过

然后丢掉了


我很自私

我想让你来找我

我想方设法的来找你

可我知道

在我约束的同时

我并没有得到什么

我看着你给我找的话题

我有的插不上话

不知道怎么接下去

我开始尴尬了

我并了解你


我好像不会了解别人

我很会倾诉

很会说

好像

很会社交

在相处中

一次次丢掉朋友

拥有新的朋友


我不知道怎么面对没有话题的人

朋友也好

喜欢的人也好

一旦我开始思考

就注定这段关系的维护

我一直在努力支撑

我也会累

会装作没有看见你的消息

我其实和你讲那么多

就是想让你了解我

想让你主动了解我


我又在回忆那一段记忆

在博物馆

我触碰了

但也只是触碰了那一段记忆中的你

你那时候和我心意是相通的吗

我和你出去的感觉

和别人真的不一样

我都紧张的手心出汗

偷偷攥一攥纸巾

怕拉你手时

一手心的汗

我的心在高速跳动

所以我脸很红


我是个很很很不会相处的人

所以在小心翼翼隐藏

我不敢大大方方承认

我没办法承担后果

尽管现在依旧不尽人意


你那天躺在我床上

我看了你很久

我不知道那个时机怎么把握

我的心跳声

就像连了蓝牙音箱

震的我晃了神

我抱住了你

在此之前

我真的不懂拥抱

我在试探

在缩小我们直接的距离

但是那隐隐约约透露出来的心意

不知你是否看见

但我的胆小将那疯狂暗示的心意包裹住了

我在退缩中时

你已经离开了

或许你已经发现了

不知你发现了

她们或许都发现了


明明在此之前

我喜欢过很多男生

虽然只是喜欢

可能我还不理解我当时的喜欢

但为什么会突然超级心动

我觉得我很好的一面

可能在你那里只是讨厌

恶心

我并不美好

我又在思考了

在那一刻

你心里没有震动吗

我真的都快爆炸了


你好像在暗示我

你喜欢男生

你在我面前一次又一次提到

男生 谈恋爱 做梦 

我知道 真的知道

没关系 

我先确定确定自己到底是什么心态

因为我还不知道我该怎么定义现在我面对的感情

这次的感情

懦弱又强烈

挣扎又执着

痛哭又执着

很奇怪啊

我只知道

跟你相处很舒服

很喜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