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

日记6/3

结束啦 全部都 其实挺轻松的  哈哈哈  

我有一种解放了的感觉

我还是喜欢我喜欢的事

我喜欢自己喜欢做的事

我可能有所改变吧

和之前不同了

想法不同了


我最近在想 

我有什么能做的事情

我好像属于那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人

没有什么坚持的事情

感觉都没有意义


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常识呢

我要去看场演唱会

不止一场

我有想见的人

因为他们在我的生命中留下来一些回忆

他们不会认识我 

我认识他们就好


只希望往后束缚我自己的不会是我自己了

我好像经常把自己困住

困在一个必须要保持的一种关系里

其实也没什么必要啊

放松眉毛

就这样也挺好的

为自己好好活着吧

你的人生才刚开始

还有好多坎没有迈过去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