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

日记521/522

喝多了就会发现 原来有时候自己也在骗自己

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喜欢还是讨厌

什么感觉 只有自己放松下来的时候才最清楚吧

我佩服我自己喝多了之后写出来的文字

和平时的自己有很多差别

但是表达的感觉都是我能体会到的最真实的自己的感觉

喜欢喝多了之后的自己的放松的感觉

“又喝多了 就感觉脑子和眼珠子天旋地转    生日吗?  好像不期待   我期待的是  谁关心我   果然每年都差不多  今年少了一个而已   一个逃跑的灵魂 ​​​”

哦对了  是我生日呢   压力大的一天  

我期待的事情永远都不会发生  所以

我渐渐的  不会期待了 

是你也罢  不是也没事  

总而言之 不合适的关系捆绑在一起 就会很难受

所以啊  我的这个想法在变化  

不是你也没事  没有你也没事   

唉  总是说一些口是心非的话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