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

日记-很难受 这种纠结犹豫胆怯

我总是不够能够把握时机

明明那么好的氛围

感觉好像破坏掉了

我好像有点三心二意

我必须处理好

朋友和喜欢的人的关系

感觉就像深柜

我害怕朋友知道我喜欢她

但我又知道

朋友她肯定知道我喜欢她

我又没有表白

没有好好的告诉你

我喜欢你

我的行为可能表达了

我依赖你

我想触摸你

每次的肢体接触

近距离呼吸

几乎差两公分都可以亲到的距离

我真的很心动

那两公分

可不止两公分

我喜欢你

想多了解你

你靠在我肩膀

我一直再转头看着你

可能我的目光太明亮

以至于你转了头

你看向我

而我真的不敢呼吸 不敢动

那两公分

我怕我动一下

就再也不会像现在这般


你说

你和她说好

三十岁没有结婚

就凑合过

你说这话时候

我像个被捅了刀子的人

我没有说话

我很生气

我又没有立场生气

我该怎么做呢

这情绪又吞噬了我

我需要主动表达

爱是需要说的

你不说谁知道啊


可是

我的原生家庭给我的影响很大

虽然从小学的知识就是

爱要表达 谢谢要表达 抱歉要表达

可是

我家人从来没对我说过 对不起 谢谢你 我爱你

所以我该怎么表达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