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

【日记】🌈

我好像该放松下来了

我不该一直渴望着这段感情有什么回应

毕竟这段感情是个射线

而不是线段

我慢慢的在心里存放着喜欢你这段感情

我慢慢的慢慢的变得不一样了

变得更容易让自己轻松

我喜欢放松的心境

没有设限

因为我之前一直再告诉自己我喜欢你

我就会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哪怕遇到一个很好的人

我也会告诉自己

我喜欢的是你


我在这个阶段

在慢慢给自己施加压力

所以我不能再给自己施加太多压力了

能遇到就好

不能遇到也罢

慢慢来吧

我喜欢你

现在还喜欢

我会告诉你的

但不是现在

可能是下次醉酒的时候吧

也可能是毕业的时候吧

我会很认真的告诉你

我喜欢你

只喜欢你

如果说和朋友的关系让你感到

你只不过是一个我身边很随便的人的话

我会和现在这个阶段的朋友

分开

我会告诉她

我喜欢你

不同的喜欢

我相信她会懂得


但是占有欲这种东西

我不能满足所有

我又为何要满足所有

我们是朋友

但是有些事情

我会分的很清楚的

我喜欢你

你知道吧

你说你现在反感🌈

是因为我吗

我猜了猜

应该是吧

至少有个三分之一吧

肯定与那晚的梦有关吧


你到底梦到了什么

我伤害了你吗

社会伤害了你吗

为什么现在不接受了

明明是你

可能你也不自知

你说我不真诚

可是你告诉我什么是真诚

我对你的感情不一样

你要是说你没有感觉到

我是真的不信的


我要慢慢的喜欢

不给自己设限

晚安

已经睡着的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