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

日记5/20

我好喜欢你啊

我在退缩呢

你发现了吧

我没有热情了

但是还是很喜欢

但我不想有过分热情了

你会很累的

我也是

明明最后会得不到

可我

不甘心

我真的不太会表达

怎么能坦然的表达这种情感呢

我真的很矛盾

明明知道有很多可能性

缺偏偏还是依旧

拜托

让她感受到我的情感吧

这种炙热的情感

在她靠近我说

滚烫的难以触摸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想告诉你

我想表达

我不敢

我胆怯

我懦弱了

我还没有做好要和你分开的准备

我怕我说了之后

你就再也不会和我有所交集

可我们距离真的很近

我想过我要不要多去创造有我们两人的时间

朋友她知道我喜欢你 

虽然我没告诉她

是她发现的

这些不重要

我怎么处理

女朋友和女性朋友和我的关系呢

我明明之前还喜欢过男生啊

算了

不重要了

晚安 y

别做你讨厌的梦了

我真希望你的梦里有我的出现

明明我的梦里又好多你

我真的很想和你亲亲

超级想

🌿

救命 感觉想被下蛊了

想要亲亲和抱抱

想要很多很多肢体接触

超级多那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