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

日记🌈

你能发现我的软弱和胆怯

我在你面前

到底是什么样的

如果我大大方方的想你坦诚我的爱

你会如何呢

我当然怕错过

很怕很怕

可我也怕

我们永远无法再如当下


很奇怪在不喜欢的人面前 我反而更大大方方

我无时无刻不在做选择

自己给自己出选择题

然后自己解答

但这些题目都是关于她的

我很喜欢

很喜欢也很庆幸

她能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我在想 我们的未来

如果有未来

我要承担责任 

做到什么

我们的家是什么样子的

我们又会各自变成什么样子

我该怎么做得更好

我心里充满了你

或许是充满太多了

给自己带来了压力


我只知道

我不能没有你

你不知道

我无数次的心动

我应该告诉你

我喜欢你

说喜欢真的有点小

说爱又太沉重

我只知道我想和你做很多事情

所以说

还是顺其自然吧


对了

外面下雨了

我想和你一起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