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

🦋(情绪记录)

她开心我就开心

我开心她很开心

她难过我也难过

我难过她很难过

她生病我很担心


我啊

和她在一起做什么事情都感到幸福

哪怕就是坐在一起上课

我都很开心

我想表达出来我的想法

藏着掖着的东西她永远不懂

虽然有时候她和我分享一些东西我也不太理解

但是我可以很大胆很放心很果断的问她这是什么

我不用担心

什么都不用

这种全然信任的感觉

好久没有了在我这里


我想拥抱她

我可以把我自己交给她

我可以全然相信她

我可以给她带去什么呢

她好像很完美

我这一身的缺陷

安全感对我来说一生的命题

那脆弱又敏感的内心

一直在被表皮包裹着保护着

我害怕真正的内心被发现

所以一直在用无所谓、傻乎乎做伪装

可你呢

你是勇敢的

你很直率

你的内心好像和表象成正比

我很羡慕

很喜欢

很佩服


你是来救我的吗

如今的我

你能拥抱我吗

我想得到的

只有一个怀抱

或许也不是只有一个怀抱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